跳到主要內容區

MICE

【活動剪影】傳承文化與紮根 同學參與族譜會展

為開拓同學視野,積極瞭解本系會議及展覽的不同面向,陳瑛珣老師帶領同學參與深具文化傳承與紮根的「2022年歲次壬寅年百家姓族譜展」,於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開展。旅館與會展管理系16位同學在陳瑛珣老師的專業訓練下,熱情投入展覽及講座相關事務的襄助,同學至校外參與為期兩天的佈展、會場導覽解說、及會後撤展,將會展專業,由上課講解的流程步驟,進一步落實於實際展場。此次僑光旅展系師生熱心參與地方文化推廣活動,表現深獲主辦單位及與會來賓與嘉許。

· 會展影片花絮 |余定中先生 分享

a
右:陳瑛珣老師代表獲頒感謝證書

a

a

a

a

a

a

a

a
左二:李中議員與同學合影

a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 

 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