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剪影】客製化就業導向課程模組 產學合作績優實習機構頒獎典禮

  僑光科技大學落實深耕高教技職教育,推動產學合作,客製化就業導向課程模組,創造教學就業無縫接軌,創造三贏,成效卓著,心存感激,日前在本校僑光館國際會議廳舉辦「2020產學合作績優實習機構頒獎典禮」,雲品酒店、星巴克、鼎泰豐、王品集團等18家知名企業,接受校方隆重表揚。
  校長余致力表示,本次獲獎之績優實習企業,為近三年提供實習學生留任、無綘接軌就業,成就本校應屆畢業學生職涯發展有成的指標企業,心存感激。其中四家獲獎銀行留任本校實習生轉為正職的人數高達80人。
  陳董事長進一步說明「客製化」就業導向課程模組的概念,模組課程是依據該企業所需專業技能、證照與語文能力,規劃大一至大三模組課程,學生經過三年學習,銜接大四在該目標企業,全年校外實習,畢業後直接進入該企業工作,學生與產業無綘接軌、縮短學用落差,讓僑光學子在進入職場後,不負家長所託,達到學生「畢業即就業、就業百分百」的教育目標。
q
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