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剪影】客製化課程模組鏈結產業 感謝績優實習機構

  僑光科技大學深耕學生職場學習實務,推動產學合作、校外實習成效卓著,今(19)日在僑光館國際會議廳舉辦「2021產學合作績優實習機構頒獎典禮」。校外實習之產學合作績優的機構,僑光科大在全國率先辦理,感謝合作機構的支持與辛勞。
  今年獲選為績優實習合作機構的企業,包括台新銀行、台中銀行、三信銀行、陽信銀行、中科智慧機器人自造基地、晶實科技、源豐精密、太宇科技、王品集團、星巴克、裕元花園、亞洲藏壽司、台灣山崎、北澤國際餐飲、神腦國際、義美食品等16家企業。其中梁若琳、吳舒晴、朱季喬同學留任裕元花園酒店,在旅館會展專業持續學習與發揮。
  產學合作績優實習機構頒獎之後,安排企業分享實習合作的寶貴經驗,以及實習後留任校友陳思妤、陳立為、王銘媛的成功案例發表,薪火相傳實習成果與經驗,激勵學生和企業積極參與校外實習課程,創造「畢業前即就業」,以實習當成跳板,接軌就業的捷徑。
  「實習是就業的捷徑!」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說,僑光科大與優質企業攜手一同推動產學合作校外實習,自105學年至今持續辦理全學年校外實習,學生實習表現優秀獲得留任率超過三成 ,實習後留任成效亮眼。
  陳伯濤強調,這是學校持續推動以校外實習為軸心的「客製化就業導向課程模組」,從大一到大三完成專業課程訓練,再透過大四全學年校外實習,達到全程產學鏈結,創造學校、學生與產業三贏局面。
a 
a
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