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MICE

【活動剪影】經濟部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 同學通過率近八成

  為提升會議展覽業服務人員之專業性與產業人力素質,建立專業認證制度及推展人才培訓機制,以確保會展專業人才之品質,提升其競爭力,經濟部每年舉辦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考試。2020年度證照考試,僑光科技大學旅館與會展管理系共有54位同學參加考試,並有42位同學通過經濟部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考試並取得證照,通過率近八成,每位同學心中皆是無比的歡喜,也更增添大家面對日後挑戰的信心。
  僑光科技大學旅館與會展管理系,為全國唯一結合旅館與會展兩大產業的專業人才培育中心,符合現階段「會展+飯店=觀光新藍海」的發展方針,餐服場地設備全國第一,更備有獨棟環保實習旅館,提供學生全方位的實務就業能力。該校緊鄰百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,旅展系積極培養會議、展覽、大型活動等所需專業人才,期許未來成為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的合作夥伴,共同為中台灣會展產業發展盡一份力量。
  僑光科技大學在董事長陳伯濤及全體師生團隊努力下,持續培育產業界所需的專業人才,更透過大四學生全學年校外實習,大幅提升就業競爭力,達到實習與就業接軌、就業百分百之教育目標。
a
 
 
 

 

 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