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MICE

發展特色

 

專業創新 · 產業鏈結

 

旅館與會展管理系隸屬於本校觀光與餐旅學院,成立於2012年,為全國大專校院首創以旅館與會展為專業之學系。本系在課程設計與規劃、師資聘任與教學、學生學習競賽與實習輔導、產學合作與學術研究等均以務實規劃,聚焦「產業鏈結」,以TIME system機制與就業接軌,整合教學(Teaching)、跨科際與創新(Interdisciplinary & Innovation)之課程模組(Module),並結合實習實作以有效提升學生就業(Employment)之機制,希望培育「畢業即就業,就業百分百」之旅館及會展產業所需專業人才。 發展特色如下:
*「課程實務化」
  課程規劃以符合目前 旅館及會展產業需求為前提,結合理論與實務操作。
*「技術專業化」
  觀光相關領域高階主管偕同課程實務操作教學,使學生習得之技術更專業化。
*「語言國際化」
  協助學生提升英語及日語聽、說能力,增加其國際溝通能力。
*「服務生活化」
  課程實務操作訓練規劃及生活常規(例如:制服、禮儀等)將有助於學生將「服務」
  內化成日常生活一部份。

  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