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MICE

教育目標

 

全人涵養  ·  國際移動

 

因應近年國家觀光重點產業發展,觀光旅館快速增加以及會議展覽產值成長,所需人才培育倍增,本系教育目標為培養具旅館管理與會展管理服務知能、專業外語溝通能力 、敬業態度及人文素養之專業管理人才,輔以觀光餐旅基本知能,專業技術證照,能分析解決問題與職場適應能力,以培育符合目標產業人才所需。

a

本系設置有實習旅館(「觀光餐旅大樓」,一樓是實習旅館大廳,二至三樓共有十三間客房,提供學生實習之用;地下一樓擁有全國單層面積最大之餐飲專業教室,佔地面積達5,143坪。)、會展模擬教室、會展設備教室、博奕專業教室、餐飲服務專業教室等,提供學生充裕的學習實務操作及校內實習所需之專業教室,加強學生實務與核心技術之訓練,並提供勞動部作為技能檢定場所。

透過業師協同教學、企業參訪、專家演講、校內(外)實習等課程安排,加強學生實作能力,並積極輔導學生在學期間取得專業證照。同時,在課程規劃中安排了大四學生全學年校外實習為必修課程,以期與就業產業無縫接軌,並達成畢業即就業之目標。

  a